2014-07-07

最佳決戰時刻

碎碎念症頭又發作了....

最近到電影院剛朝聖完~2014湯姆克魯斯最新大片-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電腦動畫特效令人驚豔,當然電影故事背景依舊是呈現人類世界的末日、人類要如何抵抗外星人啦xx@&3#~;情節不失幽默風趣,不過最吸引我的是「好萊塢等級」的場景設計,其中在科幻與軍事類型的電影中,總是可以見到聯合作戰指揮室、高端武器研究室,從單項設備到大型系統都能模擬得真假難辨(炫耀智能高科技與武裝配備是一定要的啦)

電影中博士與阿湯哥說明打怪的簡報~絢麗3D立體動態簡報,我個人認為蠻吸睛的一小片段!哈哈. 哈.不賣弄關子了,純粹是偶厚臉皮想跟各位閒聊而已(逃~)






雙系統的靈活與多元:

「環境控制」與「會議系統」跨設備整合運用,是群能實績案例常常會介紹的最佳拍檔,環控系統可運用在任何場域中,作為實現控制的基礎系統,再加以整合第二系統,立即延展控制功能的層次,好似設計遊戲原理由簡單到複雜,由慢速再加速,不斷得堆疊與變速,使玩樂經驗更為豐富。 此次實績分享也是一場「環控結合會議系統」的最佳代表,使用「CREATOR CR-PGMIII環控主機」整合「CREATOR CR-4201數位會議系統主機」以及會議系統發言單體,集結控制於CREATOR WiFi WG7pip觸控面板」上,另設置預備救援系統面板「CREATOR LT-7000C」控制面板於總控室中。
















會議系統功能:

關於會議系統的功能,大家可下載型錄詳閱。

CREATOR CR-M4201會議主機
CREATOR CR-M4202G 同心圓桌上型主席麥克風
CREATOR CR-M4204G 同心圓桌上型列席麥克風




環控系統功能介面:

控制面板不僅整合多樣的設備功能,還能跨系統協同控制,接著就重點地為大家說明頁面功能囉。


1.投影系統:(上方圖)主席區後方放置三片電動銀幕,並相對設置三個投影機(含升降機),整合兩大設備功能的電源控制、投影機訊源與畫面比例皆可從控制面板選擇。



2.VIDEO與VGA訊源切換:右側介面圖清楚地可以看到「VIDEO」、「VGA」兩種訊源可以在三台投影機自由切換畫面。



3.多媒體播放器控制:
將多種遙控器導入至面板中,不必再和遙控器玩猜猜我是誰啦。




4.會議系統控制介面
依照會場席次座位形式,設計相對應平面圖,在面板中即可設定會議主機「四種發言模式」與主列席個別電源開關。





5.雙面板控制暨救援系統防範於未然,當無線面板故障時,控制室特別安裝LT7000C控制面板,主要為控制室人員使用,也是備用控制面板。



















國家安全會議第六會議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