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時尚蛋屋觀光工廠,繽紛登場!



知名蛋糕觀光工廠,好好吃!好好玩!
群能團隊這次與知名蛋糕品牌合作,施作「圓形投影拼接」工程,即是投影畫面映射在弧形內部牆面上,生動活潑的視覺畫面與人產生互動,蛋型屋不僅看起來好吃!好玩!更是內涵豐富呦~






觀光工廠外觀十分有現代科技感,看似某個科學園區建築哩。







可愛的巨蛋屋要播放影片囉,大人小孩趕緊排好隊歐~
「軟硬兼施」成就高階投影技術
群能最初以代理投影機與施工為本源,逐漸慢慢由「單工系統設備」躍上「環境控制整合系統」服務領域,現今在台灣的展場中可見到不少的投影技術應用,不論是大畫面拼接融合、弧形、環形...這都是需要「多台投影機畫面重疊」與「軟體設定修正」才能辦得到的,也因為群能擁有多年「投影機工程施作」扎實的基礎,才能完成每一場精彩的案例。






巨蛋屋旁設置了商品區,肚子餓了帶幾盒伴手禮走吧~






這次分享希望帶給各位的是一種「清爽」的概念,照片中是觀光工廠的另一個面貌,在綠油油的田邊哼唱一首John Denver的“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不禁想去鄉下住一晚,吃一份古早味雞蛋糕,整個就perfect啦!

各位下次見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