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4

東方風六星級飯店(一)




       我們引頸期盼了一、兩個年頭,終於等到這篇實績分享的誕生,此次與知名影音工程公司聯手打造飯店環境控制系統,很榮幸CREATOR擠身為六星級飯店指名環控品牌,飯店內建置CREATOR環控系統:總統套房、行政套房、大宴會廳、小宴會廳、五間會議室。

操作介面採用地圖式導覽為主,提供三種語言介面全區採用CREATOR CR-PGMIII環境控制主機、集中控制各區之燈光、聲音、影音設備的功能,並加上CREATOR CR-POWERIIII八迴路電源循序控制器,達成電力模組化控制(一鍵化多工作業模式),由CREATOR WiFi WG7pip無線觸控面板,進行各區設備控制。這次實機分享會以(一)、(二)兩篇文章分別介紹各個區域的環控設備,接著就來帶大家一窺光華閃耀的飯店景致與CREATOR環控系統。

●  東方風尚六星級飯店(一):總統套房、行政套房
●  東方風尚六星級飯店(二):大宴會廳、小宴會廳、五間會議室





總統套房 | 環境控制規劃介紹        
高度水準與規模兼備的飯店都提供了VIP形式的房型,而總統套房是VIP規格中最能享盡高規格的服務,樓層面積約376平方米,共有五個空間格局規劃為A、B兩套環控系統。
(總統套房-A區控制)


(總統套房-B區控制)








行政套房 | 環境控制規劃介紹  
樓層面積約320平方米,共有四個空間格局規劃為A、B兩套環控系統。


(行政套房-A區控制)



(行政套房-B區控制)

介紹了「總統套房」、「行政套房」兩大頂級房型環控設備,享受極盡奢華的環境與設施規劃,真的很令人嚮往呢,下一期我們會再帶著大家一起欣賞「東方風尚六星級飯店(二)實績分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