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會聲會影的商務智慧空間


CONFERENCE

高階主管會議室


高階主管會議的科技印象


位於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下的知名教育中心,此處是教育氛圍與藝術氣質宣洩一地的好環境,高階主管會議室與五間群組討論室,是群能團隊這次的規劃主題,透過CREATOR SPRO-CON9000智慧環境控制主機系統導入,

將會議室的環境周邊設備集中控制在iPad以及CREATOR CR-MT430W工業面板中,電視牆嵌入於會議室正前方,透過Via電視牆管理軟體的加值,使得畫面切換排列組合十分靈活與快速,擴充視訊會議系統,更能將攝影追蹤畫面放送至電視牆中。


iPad 手持面板

CREATOR SPRO-CON9000簡易型網路可程式設計控制主機

CREATOR MT-430W觸控面板








電視牆模組化控制

直立式六片拼接電視牆造型,使用VIA電視牆管理軟體,靈活快速的切換畫面,並有多種畫面分割組合可自訂義,配合自動追蹤攝影機系統,會議時,可由觸控面板點選切換攝影畫面放送至電視牆中,隨時隨地掌握會議狀態。




iPad觸控面板控制「電視牆分割模式」






五間群組討論室

接著我們一起進入到「環形空間」格局的群組討論室,總共有五小間配置,每一間討論室內皆安裝一片顯示器作為播放多媒體影像使用,顯示器面板能提供公播畫面、電腦畫面,並擴充WiFi滑鼠、鍵盤設備作為調整與控制畫面使用。這麼多美好的空間與設施規劃,大夥在腦力激盪時是不是又多了幾分靈感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