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3*4拼接電視牆整合影像會議室


今年的冬天很奇怪一點都不冷,早晨8點半的陽光為案場外拍行程象徵著好預兆,搭上群能小白歷經幾個高架不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囉。

(圖01)


由衷的感謝知名室內設計公司與群能團隊共同合作完成此案,不僅賦予會議室一個嶄新的面貌,並群能團隊的「系統整合工程」,裡應外合的滿足客戶的整體需求, 在我們開始分享這個案例前,來一個美妝節目流行的Before and After特寫對比照吧! 



(圖02)



3x4拼接電視牆系統整合
拼接電視牆顯示器採用SAMSUNG 46吋窄邊框系列,搭載全數位插卡式混合矩陣主機,作為管理每一塊顯示器的訊號傳輸管理技術,具有將多種訊號源(如:VGA / HDMI / Video / S-Video / 無線投影等)升頻為全數位HDMI & DVI & LAN網路輸出(標準解析度:1920*1200),可將顯示器電源開關、預設畫面分割快捷鍵、單一面板訊號切換能力,所有功能整合至iPad觸控平板中。
(圖03) 
首先~我們來到電視牆的側身能看見「按壓彈出式壁掛架」的固定器件,ㄖ後顯示器的維護只要掌心推一推!顯示器立即彈起,當然拼接電視牆的面板平整度,是必要的品質要求呢。





預設畫面分割快捷功能
在(圖3)中,可以看見嵌入式觸控平板具上提供3種模式「電視牆預設畫面分割快捷鍵」,事先與客戶溝通討論使用需求,拼接電視牆搭載上「全數位插卡式混合矩陣主機」,透過群能專業程式人員撰寫訊號運作程序,即可實現多種訊號源自由切換的核心能力,最終呈現在iPad觸控平板上的即是3種快捷鍵,進入模式後,還能再次讓客戶自由切換顯示器的訊號歐~
(圖04)


(圖05)全畫面

(圖06)適合簡報會議

(圖07)適合視訊簡報會議




全數位會議系統整合
全數位會議系統主機具有防嘯叫與抗干擾的能力,提供四種發言模式可選擇,特別在iPad觸控平板中採用地圖導覽式的介面設計,可直接直接點擊「座位圖」控制每一個發言麥克風的「開關」。
(圖08)地圖導覽式設計控制麥克風開關


來看到了桌面上安裝著數支精美簡約的嵌入式發言麥克風,觸摸式發言按鍵具有防水與靜音的設計,嵌入式的安裝方式,絕對適合空間簡約的使用者選購。
(圖09)嵌入式發言麥克風




視聽設備與環境週邊整合
會議廳中的投影系統與室內照明,都可藉由iPad觸控平板上可直接控制。
(圖11)




使用介面設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