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

循著光點說故事


群能系統科技有幸與知名視聽工程商,聯手打造3D模型燈光系統整合控制,這裡是位於大台中地區以培育科技人才享譽盛名的國立科技大學育成中心。 


帶領各位瀏覽燈光秀之前,說點小故事給好久不見的各位呢,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覺模型的後方背景是什麼呢? 是國父 孫中山先生所著作的「禮運大同篇」, 「禮運大同篇」是國父 孫中山先生的建國革命中心思想, 鏗鏘有力的筆墨字跡不禁讓人遙想那風雨飄搖、思想傳遞不發達的年代,國父 孫中山 先生親手寫下建國革命理想文字,彷彿都封印了勇氣與信念在每一字每一句中,遺留給世人很深遠的影響,





燈光模型系統整合控制
展示廳的建築模式,能夠呈現一樓至五樓的燈光展演模式功能,使用「智慧環境整合控制主機」與「電源循序控制器」,將所有的燈光展演模式集中控制,再藉由iPad面板進行所有的燈光展演的運行與結束功能之控制。





地圖式導覽介面設計
地圖式導覽設計直覺性的點選該區「色塊」,立即啟動該區的模型燈光展演功能,共有一樓至五樓的平面圖,個別有不同的色塊區別不同的區域。


知名科技大學- UI介面功能說明

系統首頁入口
一樓平面圖導覽設計
 
二樓平面圖導覽設計
 三樓平面圖導覽設計
 四&五樓平面圖導覽設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