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多曲面投影藝術,環境控制整合


首先,要特別感謝台北知名音響公司的支持,得以讓群能有機會參與 ”自然景觀“ 影像藝術工程,將「投影拼接融合」應用在天然的石壁上,投影系統與「Husion 分佈式環控系統」整合後即可使用 iPad 自由遙控了,這趟旅程的開端就像拍攝冒險王一樣,一路上吉普車駛過盡是崎嶇顛頗的石頭路,使得大家從座椅上突發性騰空的機會真的不少呢。




哎呦~~(坐到屁股開花,哀哀叫)....終於抵達目的地,眼前是一片靜謐的樹林,很快的舒緩了舟車勞頓引起的不適,這裡是廣西桂林著名的一座自然渡假生態園區,依山傍水的天然環境,接者,我們就馬上前往施工現場囉。






在渡假村的天然石窟內,進行16米石壁上的「不規格曲面拼接融合投影」工程。






精密的測量表面曲度,為了讓多台投影接交疊而成的畫面更為出色與服貼。





透過拼接融合影像系統(4輸出)的成果,畫面好像是敘述著石窟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呢。





也有一點點神祕與奇幻的fu





這項工程使用了「Husion 分佈式環控系統」的Husion CCU DNC 3000 環控主機將所有視聽設備控制功能整合起來,並加載了 Husion CCU Relay8plus 電源循序控制器(具負載顯示),更達到電源管理與模組電源控制的功能,下面也提供了更完整的產品介紹,讓您更加了解Husion的產品特色。












0 意見: